Top of the content
商人使用他的智能手机阅读最新消息;图片使用于“速度型”文章。

速度型分秒必争的流动日常

香港人讲求效率,走路快、吃饭快、办事快,处理日常的银行理财事务或缴付账单,更想以最短时间完成;使用香港汇丰流动理财应用程序(HSBC HK App),随身手机摇身一变成为银行分行,省却排队, 一天,可以省下不少时间。
一名男子在咖啡店使用手机。

8:00:电子结单及电子通知书推播通知,时间零浪费

通过电子月结单的推播通知1,即时提醒最新月结单已备妥;电子通知书更提供转账记录,轻松登录HSBC HK App查阅,少一分钟在柜员机排队,多一分钟享受生活。

朋友一起吃饭。

20:00:“转数快”,一转爱上

老朋友聚餐,大家都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通过“转数快”为晚饭分摊账单,快捷简单。习惯了轻松转账,就会想使用“转数快”向商户付款,免手续费2,还可以即时缴付大额账单,例如保单费用及政府账单等,快捷方便,一天节省更多时间!

男人的手拿着电话。

22:30:因为简单,更乐意管理保单

临睡前用10分钟查阅自己的保险和退休计划!无论是人寿及旅游万全保、汇丰强积金,都可以于我们的一站式平台轻松查阅及管理计划。

提示

快速登录账户

只要在HSBC HK App启动流动保安编码及生物认证功能,日常理财事务,一触一笑,立即登录!

备注:

  1. 请确保您正在使用的流动装置或流动装置的操作支援收取推播通知提示。推播通知适用于Apple Inc(“Apple”)或Google LLC.(“Google”)(如适用)提供的服务。因Apple或Google、或网络连接的服务而导致推播通知信息传送延迟或失败均在本行的控制范围之外。
  2. 透过“转数快”转账至其他银行的账户,或收取转自其他银行的款项,我们将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但其他银行可能会有不同的收费安排。

注:

  • Apple、Apple标志、iPhone、iPad、iPod touch、Touch ID及Face ID均为Apple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注册的商标。App Store为 Apple Inc.之服务商标。
  • 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标志均为Google LLC的商标。 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