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女孩正在享受网上购物; 图片使用于汇丰Red信用卡赚尽网上签账优惠的页面。

用汇丰Red 信用卡赚尽网上签账优惠

网上购物大行其道,精明如您,当然要有一张网购信用卡在手,赚尽网上签账优惠!汇丰Red 信用卡网上签账可享4%“奖赏钱”、本地超市签账可享2% “奖赏钱”、其他本地及海外签账可享1%“奖赏钱”,免年费而且回赠不封顶!记住这些秘诀,Red 信用卡灵活刷,奖赏不停赚!

网购立享4%回赠

用Red 信用卡网购即享4%回赠,毋须登记,奖赏简单易赚!看中日本当季新款潮物?想买美国这期热门球鞋?用Red 信用卡网上签账,无论港币及外币签账,都可赚取4%“奖赏钱”,全球各地边买边赚。

一位女士正在网上购物并使用她的信用卡付款;图片使用于汇丰Red 信用卡赚尽网上签账优惠。
一位女士在超市购物;图片使用于汇丰Red 信用卡赚尽网上签账优惠。

网上签账怎么只得买鞋子服装?

“网上签账“只包括买鞋子服装?当然不止!下载付费手游等应用程序、玩网上游戏“课金”、甚至在网上超市买日常家居和清洁用品,都属于网上签账。加上Red 信用卡无最低签账要求,让您一刷就赚!

上网叫外卖一样行

嫌上街太多人,又嫌做饭太麻烦?叫外卖就能解决两个问题!而且用Red 信用卡在Deliveroo户户送叫外卖,除了可以赚4%“奖赏钱”,更专享港币20元折扣,用超值价吃遍各国美食,留在家中边吃边买边玩!

手机和筷子放在桌子上;图片使用于汇丰Red 信用卡赚尽网上签账优惠。

立马用Red 信用卡网上签账,在家赏买就买,轻松赚取丰富回赠!

一位男士正在用他的八达通进入;图片使用于汇丰Red 信用卡赚尽网上签账优惠。

八达通自动增值积少成多

想再赚尽“奖赏钱”回赠?除了网购优惠,每次用Red 信用卡增値八达通,都可以赚“奖赏钱”。申请“八达通自动增值”服务,除了自动赚取回赠,您更可以为另外三位年满12 岁或以上亲友的八达通卡增值,集中累积更多奖赏。

优惠奖赏怎么用?

懂得赚网上签账优惠,也要懂得用。您可以在汇丰Reward+ 应用程序直接用“奖赏钱”缴付结单或个别签账,或者将“奖赏钱”兑换成“易赏钱”积分,使用奖赏灵活方便。

父亲和女儿在一起开心地看着手机;图片使用于汇丰Red 信用卡赚尽网上签账优惠。
汇丰Reward+ 应用程序;图片使用于汇丰Reward+ 应用程序。
汇丰Reward+ 应用程序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借定唔借?还得到先好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