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商人使用他的智能手機閱讀最新消息;圖片使用於“速度型”文章。

速度型分秒必爭的流動日常

香港人講求效率,走路快、吃飯快、辦事快,處理日常的銀行理財事務或繳付賬單,更想以最短時間完成;使用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HSBC HK App),隨身手機搖身一變成為銀行分行,省卻排隊,一天,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一名男子在咖啡店使用手機。

8:00: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書推播通知,時間零浪費

透過電子月結單的推播通知1,即時提醒最新月結單已備妥;電子通知書更提供轉賬記錄,輕鬆登入HSBC HK App查閱,少一分鐘在櫃員機排隊,多一分鐘享受生活。

朋友一起吃飯。

20:00:「轉數快」,一轉愛上

舊朋友飯聚,齊齊拿出手機掃描二維碼,透過「轉數快」為晚飯埋單夾錢,快捷簡單。習慣了輕鬆過數,就會想使用「轉數快」向商戶付款,免手續費2,更可即時繳付大額賬單,例如保單費用及政府賬單等,快捷方便,一天節省更多時間!

男人的手拿著電話。

22:30:因為簡單,更樂意管理保單

臨睡前用10分鐘查閲自己的保險和退休計劃!無論是人壽及旅遊萬全保、滙豐強積金,都可以於我們的一站式平台輕鬆查閱及管理計劃。

貼士

快速登入戶口

只要在HSBC HK App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及生物認證功能,日常理財事務,一觸一笑,立即登入!

備註:

  1. 請確保您正在使用的流動裝置或流動裝置的操作支援收取推播通知提示。推播通知適用於Apple Inc(「Apple」)或Google LLC.(「Google」)(如適用)提供的服務。因Apple或Google、或網絡連接的服務而導致推播通知信息傳送延遲或失敗均在本行的控制範圍之外。
  2. 透過「轉數快」轉賬至其他銀行的戶口,或收取轉自其他銀行的款項,我們將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但其他銀行可能會有不同的收費安排。

註:

  • Apple、Apple標誌、iPhone、iPad、iPod touch、 Touch ID及Face ID均為Appl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App Store為 Apple Inc.之服務商標。
  • 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標誌均為Google LLC的商標。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