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以電子方式管理強積金賬戶

您可以使用我們為成員專設的強積金電子服務,輕鬆管理強積金賬戶

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

「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讓您隨時隨地管理您的強積金賬戶,包括:

  • 查閱強積金賬戶結餘、賬戶回報、資產分布、過往12個月的供款及交易紀錄
  • 查閱強積金成分基金的累積表現 
  • 管理強積金投資組合,包括重組投資組合、資產調配、重新分配新供款及選擇預設投資策略
  • 通過3個簡單步驟,整合其他強積金賬戶至滙豐強積金個人賬戶

滙豐網上理財

無論您是僱員、自僱人士、個人賬戶或可扣稅自願性供款賬戶持有人,都可以透過滙豐網上理財輕鬆管理強積金賬戶與供款。您的強積金賬戶會自動與網上理財連接,只需使用現有用戶名稱及密碼即可登入。

尚未登記網上理財?只需數分鐘即可完成登記

強積金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書

登記強積金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書服務,即可透過網上理財獲取電子強積金成員權益報表,以及有關滙豐強積金的最新通知。

電郵提示

在完成處理僱主遞交的供款後,我們會發送提示到您的登記電郵地址。您可以使用個人資料表格登記或更新電郵地址。

滙豐強積金微信官方帳號

您可透過微訊(適用於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滙豐強積金微信官方帳號」,享用簡便快捷的自助服務,包括:

  • 向虛擬助理「Emma」提出一般查詢
  • 獲取滙豐強積金資訊及最新發展
  • 獲取強積金賬戶管理及退休計劃小貼士

請即搜尋WeChat ID「HSBCMPF」及關注滙豐強積金微信官方帳號。獲知更多詳情

您也可能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一站式管理所有強積金需要和權益

 

持有多於一個強積金個人賬戶?您可整合這些賬戶至滙豐強積金的個人賬戶,輕鬆管理權益 

 

強積金賬戶及其他銀行戶口一目了然,讓您一站式輕鬆處理不同理財需要

    本網頁所示資料僅供參考,並會隨時更新而不會作出任何通知。有關強積金制度的資料乃以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其他生效的法例/規例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發出的指引或公布為準。如對本網頁內容的涵義或效力有任何疑問,請徵詢獨立人士的意見。

    投資涉及風險,往績不能作為未來表現的指標。金融工具(尤其是股票及股份)之價值及任何來自此類金融工具之收入均可跌可升。有關詳情,包括產品特點及所涉及的風險,請參閱強積金計劃說明書(PDF)

    Apple、Apple標誌、iPhone、iPad、iPod touch、Touch ID及Face ID均為Appl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App Store為 Apple Inc.之服務商標。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標誌均為Google LLC的商標。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標。

    QR Code為DENSO WAVE INCORPORATED之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