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外币挂钩保本投资存款

  • 此乃涉及衍生工具的结构性投资产品。投资决定是由阁下自行作出的,但阁下不应投资于本产品,除非中介人于销售本产品时已向阁下解释经考虑阁下的财政状况、投资经验及目标后,本产品是适合阁下的。
  • 此乃结构性投资产品,不受香港的存款保障计划所保障。
  • 以下“风险披露”部分将列出其他风险因素,详情请参阅有关部分。详情请参阅有关销售文件包括风险因素。

保本投资存款—货币挂鈎III产品特色:

  • 产品到期时100%保本*
  • 根据您看好或看淡所选外币的走势,于投资期内获赚取较高利息回报
  • 提供多种不同交易货币、灵活存款期短至3个月

保本投资存款 — 货币挂鈎III瞩目年利率

存款货币
存款期
潜在年利率1
(于2024年3月11日更新)

加元
2个月
5.05%
英镑
6个月
5.14%

保本投资存款 — 货币挂鈎III瞩目年利率

存款货币
加元
存款期
2个月
潜在年利率1
(于2024年3月11日更新)

5.05%
存款货币
英镑
存款期
6个月
潜在年利率1
(于2024年3月11日更新)

5.14%

本网页之内容并不代表汇丰向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客户亦不应单纯根据当中资料而作出投资决定。欲知更多有关保本投资存款的详情,请致电(825)2233 3733或亲临香港各汇丰分行查询。

如何设立保本投资存款 — 货币挂鈎III?

设立保本投资存款 — 货币挂鈎III,只需三个简单步骤:

 

第一步:登入汇丰网上理财,拣选“投资”>“结构投资存款”

 

第二步:搜寻您心目中的存款货币及存款期等 

 

第三步:拣选您希望开立的保本投资存款

进一步了解如何使用网上平台 >

欢迎莅临分行或致电(852) 2233 3733了解详情

*本产品于到期时您可取回本金,但是如银行无力偿债或未能履行其于本产品下的责任,您有可能损失您的全部存款金额。详情请参阅保本投资存款销售文件中的银行的信贷风险。

以上年利率只供参考及为潜在最高利率。以上年利率只适用于当存款货币走势附合您对存款货币看好/看淡的预期,并非保证利率,而客户可享年利率会因当时市场情况有所更改

本文件所载资料并不构成招揽任何人投资于本文所述之任何投资产品。您应就本身的投资经验、投资目标、财政资源及其他相关条件,小心衡量自己是否适合参与任何投资项目。

风险披露

  • 并非定期存款 — “货币挂鈎III”并不等同,亦不应被视为定期存款的代替品。本产品并不属于受保障存款及不会受香港的存款保障计划所保障。
  • 衍生工具风险 — “货币挂鈎III”内含外汇期权。期权交易涉及风险。如果存款货币兑挂鈎货币的汇率于厘定日厘定时间的走势非如您所料,你只能赚取存款的最低赎回额。
  • 潜在收益有限 — 当外币汇率于厘定日厘定时间相比触发汇率走势如您所料的时候,您能获取的最高回报为最高赎回额减去本金。
  • 有别于买入挂鈎货币 — 投资于“货币挂鈎III”有别于直接买入挂鈎货币。
  • 市场风险 — “货币挂鈎III”的收益须视乎于厘定日厘定时间存款货币兑挂鈎货币的汇率相对于触发汇率的表现而定。汇率的变动可能出乎预料、突如其来而且幅度庞大,并受复杂的政治及经济因素影响。您必须准备接受或会收取存款的最低赎回额/甚至没有回报的风险(如汇率走势非如您所料)。
  • 流通性风险 — “货币挂鈎III”乃为持有至到期而设。阁下无权在到期前要求提早终止本产品。在特殊情况下,本行有权利及完全酌情因应个别情况决定接受您的提早赎回申请。接获有关申请后,本行将提供参考赎回价格。提早赎回时的回报可能低于存款一直存放至到期日的回报,亦有可能出现负回报。
  • 银行的信贷风险 — “货币挂鈎III”并无以任何抵押品作抵押。当阁下购买本产品,阁下将承担银行的信贷风险。如银行无力偿债或未能履行其于本产品下的责任,阁下只可以银行的无抵押债权人身份提出申索。在最坏情况下,阁下可能损失阁下的全部存款金额。
  • 货币风险 — 倘存款货币并非阁下的本土货币,而阁下于到期后选择将其兑换成阁下的本土货币,则阁下有可能因汇率波动而获得收益或招致亏损。
  • 银行提早终止风险 — 在本行完全酌情决定就保障本行结合户口或抵销账项的权利或任何抵押权益或保障客户利益而言属有需要或适当的情况下,本行有酌情权于到期日前将存款或存款的任何部分结束,扣除有关终止成本或加上按比例计算的应得回报或赎回额后,所得出数目或会少于存款的原先本金额。
  • 有关人民币的风险 — 谨请阁下注意,人民币兑其他外币的价值会有波动,并将受(其中包括)中国政府的管制(例如,中国政府规管人民币与外币之间的兑换)所影响,而有关管制或会在阁下将人民币兑换为阁下的本土货币时对阁下于本产品的回报有不利影响。人民币存款的价值需承受因汇率波动而产生的风险。倘若阁下选择将人民币存款兑换为其他货币时的汇率较当初兑换人民币时的汇率为差,则可能会因而蒙受本金损失。本产品(如以人民币计值)是在香港发行的以人民币计值及结算产品,该人民币计值与在中国内地的人民币计值存在差异。

重要声明

请注意本行不提供结构投资存款予美国公民/拥有美国国籍的人士,美国居民或美国纳税人,或有美国地址的人士(例如主要通讯地址,居住地址或工作地址在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