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线上对话使用条款

线上对话是由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汇丰” 或 “本行”)提供的服务。开启及使用线上对话受本使用条款(“条款”)约束,本条款也载有有关本行将在提供服务时读取和使用您个人资料的重要信息。使用线上对话代表您已接受本条款。

1.使用线上对话

线上对话聊天服务是由自动化的虚拟助手以及汇丰客服能夠通过以下方式与您或其他客人互动对话:

  • 汇丰网站及个人理财网页上的对话窗口
  • 我们应用程序上的对话窗口

本行可以不时加强或调整线上对话的服务范围、特点和功能,并不作另行通知。本行有权随时更改本使用条款。
您绝不可使用或尝试使用线上对话:

  • 对汇丰或服务供应商的声誉作不利的影响
  • 损耗或干扰汇丰或服务供应商的线上对话有关数据、软件、网站或资讯科技系统
  • 传送任何冒犯性的、煽动性的、诋毁性的、欺诈性的信息或其他非法信息
  • 引致汇丰或服务供应商困扰和不便

如汇丰合理地相信您违反本使用条款,汇丰可以停止您使用线上对话。

2.隐私

您有责任保障您的电子设备、登录凭证的安全和您的资料机密性。

3.保证/有限责任

在法律所容许的范围下,汇丰将不论法定或其他,摒除所有暗示的陈述、条件及保证。

汇丰概不就任何因您使用或有关因您使用线上对话而引致的直接、间接或相应损失、数据损失或错误、收入损失或溢利损失(不论基于合约、过失、法例或其他情况下)向您负责。

您可累积在本使用条款下的追讨权利。

4.第三者权利

除您及汇丰以外,并无其他人士有权按《合约(第三者权利)条例》强制执行本使用条款的任何条文,或享有本使用条款的任何条文下的利益。

5.管辖法律及版本

本使用条款受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法律所管辖,并按该等法律诠释。您服从香港法院的非专有管辖权。本使用条款可在任何具司法管辖权的法院强制执行。

中英文本如有任何歧义,概以英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