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登入方式更快捷簡易

我們一直致力加強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並確保您仍可安全和便捷地登入相關服務。

您的登入方式即將更新

  • 更簡單:只須記住幾組密碼
  • 更輕鬆:簡單幾步重設密碼
  • 更迅速: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的全新保安功能,讓您更流暢登入

相關系統更新將於2022年3月下旬起陸續推出,敬請期待。

更新推出前,我需要怎樣做?

  • 確保您已更新出生日期及聯絡資料(包括手提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否則您可能無法登入
  • 設立個人網上理財密碼
  • 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HSBC HK App)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滙豐流動理財的主要變更

加強保安功能後,您只須設定6位數字的流動理財PIN,即可透過單一方法登入HSBC HK App、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

單一流動理財PIN

全新流動理財PIN即將登場!由2022年3月起,您只需一個6位數字的流動理財PIN,即可輕鬆登入HSBC HK App、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

登入更快捷

透過流動保安編碼迅速登入,理財事半功倍。

輕鬆登入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

於HSBC HK App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即可輕鬆登入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

請確保HSBC HK App(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安裝在同一部流動裝置上。否則登入方式更新後,您將無法使用以上應用程式。

了解如何設定流動理財PIN。完成設定後,您將成功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記得啟動生物認證功能,以便更快捷地登入流動理財及確認交易。

登入滙豐流動理財方式:

  • 輸入您的6位數字的流動理財PIN;或
  • 使用生物認證登入(如已啟用)

 

註:

您必須啟動流動保安編碼,才可繼續使用HSBC HK App、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一經成功啟動,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將會被停用。

滙豐網上理財的主要變更

我們加強了滙豐網上理財的保安功能,讓您於瀏覽器上登入時更安全便捷。

以「可信任的瀏覽器」安全登入

為保障您的戶口免受未經授權登入,當您首次使用一個新的瀏覽器登入滙豐網上理財時,必須驗證及選擇是否設為「可信任的瀏覽器」。設立您的「可信任的瀏覽器」有助我們在您下次登入時,更快確認您的身分,毋須額外驗證。

以「可信任的瀏覽器」簡化您的登入方式

點擊「信任」您的瀏覽器後,您可透過以下方式登入滙豐網上理財,毋須額外驗證:

仍未設定個人網上理財密碼?

為了加強您的戶口安全性,您必須設立密碼,以繼續使用滙豐網上理財服務。

甚麼是流動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内置於HSBC HK App,讓您無須再額外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 即可輕鬆登入流動理財。另外,您可透過流動保安編碼獲取保安編碼,更快捷、安全及方便地使用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

您還可以經流動保安編碼啟用生物認證,以便在Apple智能裝置上使用Touch ID/Face ID,或在兼容Android™流動裝置1上使用指紋認證以登入和確認交易。

流動保安編碼將採用6位數字流動理財PIN的格式。

以下為流動保安編碼的使用指南:

常見問題

註:

  • 屏幕顯示與網頁圖像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
  • Apple、Apple標誌、iPhone、iPad、iPod touch、Touch ID及Face ID均為Appl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App Store為 Apple Inc.之服務商標。
  • 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標誌均為Google LLC的商標。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標。
  • 滙豐於滙豐網站內,採用最新保安加密措施 - EV SSL證書(擴展驗証SSL證書),讓您即時確認網站身分。我們建議客戶以桌面電腦查閱網頁安全憑證資料。
  • iPhone、iPad及iPod Touch(使用iOS/iPadOS系統版本13.0或以上,不包括Beta版本)
  • Android™ 手機(使用Android系統版本8.0或以上,不包括Beta版本)

1指紋認證只適用於兼容Android系統版本8.0或以上的Android™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