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汇率换算

外币兑换及定期存款新资金优惠

以新资金兑换并开立金额达等值港元30,000或以上的定期存款,可于原有利率上享额外+1%年利率,总年利率高达10.0%  (适用于指定货币)

注:以上年利率只供参考而非保证, 并以2021年1月4日为例。年利率或会因应当时市场情况而有所更改。

外汇相关服务及机遇

无论您想寻找外汇相关服务或机遇,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外汇最新走势

男士在窗边使用手提电脑工作;图片使用于每日外汇快讯
 

及时掌握外汇最新消息,让您紧贴主要货币的最新走向

世界地图上放着一个指南针;图片使用于外汇前瞻
 

我们的每周评论以汇丰观点分析指定货币的未来走势

团队正在研究外汇数据;图片使用于每周外汇焦点视频
 

由我们的本地分析师总结回顾每周外汇市场表现,助您掌握外汇动向及消息

香港汇丰流动理财应用程式助您随时随地进行交易。

注:

Apple、Apple标志、iPhone及Touch ID均为Apple Inc. 在美国及其他国家注册的商标。App Store为Apple Inc. 之服务商标。

Google Play为Google Inc. 的商标。Android是Google Inc. 的商标。

风险声明

货币兑换风险 - 外币及人民币存款的价值需承受因汇率波动而产生的风险。倘若您选择将外币及人民币存款兑换为其他货币时的汇率较当初兑换外币及人民币时的汇率为差, 则可能会因而蒙受本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