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一家人在湖畔;图片使用于汇丰尚玉海外的专属伙伴页面。

您在海外的专属伙伴

随时随地追随您的理想

我们明白,身为汇丰尚玉客户,您的抱负超越一切界限。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会在这里针对您在海外的所有需求提供无与伦比的支持。

有兴趣了解更多?

晋级资格:维持全面理财总值港币7,800,000元或以上。了解更多

汇丰尚玉万事达卡®借记卡;图片使用于汇丰尚玉万事达卡®借记卡页面。

汇丰尚玉万事达卡®借记卡

全港首张12种货币借记卡,仅面向汇丰尚玉客户。您可以在海外进行消费、在网上进行购物以及从世界各地的自动柜员机中取钱,免交兑换或提款手续费。

绿色翠竹;图片使用于汇丰尚玉海外的专属伙伴页面。

汇丰尚玉国际通

凭借我们专门设计的汇丰尚玉国际通1,您可在香港、内地和新加坡尽享优惠汇率、量身定制的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水平。

手握指南针;图片使用于汇丰尚玉海外的专属伙伴页面。

开立国际账户

通过国际银行业务部,我们将帮您开设海外账户,并按优惠的手续费和汇率进行跨国/地区交易。

酿酒师在山上远眺;图片使用于汇丰尚玉海外的专属伙伴页面。

地产相关专业知识

我们向您提供一站式资源,帮您管理在海外的地产投资,包括安排流程加快的国际抵押贷款2及提供市场见解和趋势。

独木舟比赛;图片使用于汇丰尚玉海外的专属伙伴页面。

免费环球转账

凭借汇丰环球转账,只需登录一次,您就能管理您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汇丰账户,并可在您的账户之间或向境外的第三方汇丰账户3免费进行即时转账。

杯中白酒;图片使用于汇丰尚玉海外的专属伙伴页面。

专属环球理财中心

您将能在世界各地享受汇丰尚玉中心的服务,您与我们讨论您的需求时,可令您感到安心及有隐私感,同时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常见问题

加入汇丰尚玉的独家世界

为协助我们进一步了解您的需要,请联络我们以安排会面。

如何获取资格加入

汇丰尚玉是一项尊属和个人化的服务,尊为在香港汇丰维持平均每日总值余额至少港币7,800,000元的客户提供服务。服务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1 视与合格性和适合性标准有关的当地规定而定。汇丰尚玉国际通客户所享有的礼遇并不等同于汇丰尚玉,例如尚玉国际通客户无法享用香港汇丰尚玉万事达卡®扣账卡。

2 海外抵押贷款和海外账户开立申请将由汇丰集团海外实体直接受理和办理,须获得负责地产所处地区的汇丰集团海外实体批准。

3 免费实时转账服务面向在澳大利亚、内地、新加坡、英国和美国开立的账户,服务范围很快会扩大至其他国家/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