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四个人正在击掌鼓舞士气,图像用于"贷款帮到手,有好意念?创业,其实不难!"的文章

贷款好用途 - 有好点子?创业,其实不难!

如果马云当年没创业,继续当英文老师,您猜故事今天会变成怎样?如今,不少人都想走出舒适圈去创业,您也有想过吗?

创业要抓紧时机

当然,要创业,第一步当然要有好点子。如果您觉得自己的点子极具潜力,那就要抓紧时机付诸行动,不然,新点子随时会过时。现在这个年代,创业已不再像以前那样高难度,开网店也成为不少人的选择。不过还是要留意,即使开网店,同样需要商业登记、入货、制作网站、运费、推广费、设计费、会计费等等的成本和开支,粗略加起来费用都不少,万一手上资金不足要慢慢存,不仅错失时机,甚至连好点子也随时被其他人捷足先登。

手上资金不足?

其实市面上不少机构都有提供创业贷款,不过,此类贷款的申请手续一般都比较复杂,审批时间较长。很多时候,好点子要遇上好时机才能成功,如果要处理一大批申请手续等到资金到手,到时候市场可能已经截然不同。因此向银行申请私人贷款未尝不是另一种选择。

私人贷款好处

相对于创业贷款,向银行申请私人贷款手续较为简单,门槛可能也较低,或会是相对来说更可取的方法。市面上银行还可为其工资戶口客戶或在银行有入息证明的客戶,于几分钟内批核贷款。所以,只要有心,没道理不赶快行动,展开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私人贷款的详情,欢迎致电 (852) 2748 8080 联络我们或立即于网上申请,简单方便。

立即申请

您是否汇丰网上理财现有客户?

借定唔借?还得到先好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