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一群人正在跳傘。

HSBC Safeguard:同心打擊金融罪案

HSBC Safeguard

金融罪案構成的威脅是一個全球正面對的問題,並能影響所有人。銀行對保障健全的金融系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滙豐致力採取措施,以助打擊金融罪案。滙豐在香港擁有超過150年的歷史,作為你可信賴的夥伴,我們竭力提供更安全便捷的銀行服務。要偵測及防範金融罪案,有賴我們同心協力。準確和最新的客戶資料,有助我們阻止不法分子入侵金融系統。

不法分子一直試圖利用金融系統,進行人口販賣、非法毒品交易、欺詐及身分盜竊等危害人命和社會的活動。我們期望能與客戶攜手,共同打擊一切詐騙及非法行為。

 

準確資料有助維持健全金融體系。我們期望與你緊密聯繫,請更新你的資料。 

要成功打擊金融罪案,我們需要比以往更多的客戶資料,包括新客戶及現有客戶。深入了解個人及公司客戶、資金來源以至開立滙豐戶口的目的,對防範金融罪案至為重要。因此,我們特別推出一系列「HSBC Safeguard」措施。

我們會不時要求客戶提供最新資料,我們明白相關措施會佔用你的寶貴時間,並衷心感謝你協助我們打擊金融罪行,共創安心未來。我們已優化網上平台,以便商業客戶能簡易地更新客戶資料及上載所需文件。我們將持續更新技術,以便更多客戶能透過網上平台作出回應。

 

資料保障

藉著更新現有客戶資料及收集新客戶資料,便能確保我們的系統及程序更有效地維持健全金融體制。我們會嚴謹保護客戶資料,因此你所提供的所有資料,均受滙豐高級別的資料及安全標準所保障。

如你使用我們的流動應用程式,你可以透過先進科技獲得保護,包括生物認證 (例如:Android™ 指紋認證、iOS Touch ID及Face ID) 迅速登入、交易驗證功能、強大的數據加密、自動「操作時段逾時」功能、交易短訊提示等。以上各項功能,旨在為你提供更簡易快捷的銀行服務,及享有銀行級別的安全保障,令你放心處理賬務。

 

你下一步需要做什麼?

你暫時毋須採取任何行動。如我們需要你提供額外或更新現有的資料,我們將與你聯絡,通知有關詳情。

 

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於此片段講解為何滙豐致力與客戶攜手打擊金融罪行。

為何滙豐致力與客戶攜手打擊金融罪行。

常見問題

Apple、Apple標誌、iPhone、Touch ID及Face ID均為Appl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地區註冊或現正註冊中的商標。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