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Future Planner

預早做好理財規劃,優裕未來盡在掌握

投資涉及風險。您應就本身的投資經驗、投資目標、財政資源及其他相關條件,小心衡量自己是否適合參與本資料概要提及的任何投資産品或服務。詳情請參閱「免責及風險聲明」部分。

預視未來,方能遇見精彩

只需一個工具即可預視您人生不同階段的財務需要,立即前往我們的分行或登入HSBC HK App體驗「Future Planner」。

規劃人生目標 賺取現金獎賞

滙豐One 客戶透過指定渠道首次完成Future Planner,可享港幣100元現金獎賞。推廣期至2024年7月31日。

投資涉及風險。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主要特點

求籤,不如求己

只需提供簡單個人資料,我們將通過實時模擬運算,為您透視未來財務狀況

未來運籌帷幄

無論您的目標是短期或是長期,「Future Planner」都能助您即時全盤規劃人生各個階段的財務需要,模擬結果更將通脹、潛在投資回報等因素納入計算之內,務求為您作更全面的分析

為未知做好準備

人生起伏在所難避,我們會為您模擬各種財務順逆境及危疾等情況,助您預視如何於在逆境中保障自身及摯愛

了解不同財務產品

今日小改變,未來大不同?透過「Future Planner」,模擬不同階段的理財配置,了解不同投資、保險及退休金產品,如何助您達成未來理財目標

彈指之間透視未來

財務規劃從此化繁為簡

利用「Future Planner」,數分鐘即可預測您的短期與長期財務狀況,優裕未來自在掌握。

您的財富,是否足以讓您實現人生大計?

人生旅途充滿各種未知可能,每一步都能影響您的未來財務走向。

無論您是打算置業,儲蓄,送子女到海外升學,或者有其他目標,我們都能為您推算不同財務可能,透過呈現在一般、理想或不理想狀況下的財務前景,助您評估目標進度並調整財務規劃。

您亦可模擬不同情境,了解如何更有效達至目標。觀看影片以獲知更多。

您是否有足夠退休儲備?

與我們分享您的退休計劃,例如理想的退休年齡及生活模式等。

我們會利用「退休充裕指標」與「退休可持續指標」,助您評估您是否已為退休做好準備。您亦可模擬調整退休後的資產配置,或訂立退休儲蓄計劃,從而策劃更充裕退休生活。觀看影片以獲知更多。

想更清楚了解您的財務狀況?

只需提供幾項個人財務資料,我們就可以為您詳細分析現有淨財富。

我們會計算您各個戶口的淨財富並作出分類,讓您透過全面的資產分析,輕鬆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立即透過HSBC HK App體驗「Future Planner」。

屢獲殊榮的理財工具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金融機構大獎」

得獎項目:
  • 卓越大獎: 銀行證券界別 - 數碼創新(2023)

Asian Banking & Finance Retail Banking Awards

得獎項目:
  • Wealth Management Platform of the Year (2023)

The Digital Banker 頒發 Global Retail Banking Innovation Awards

得獎項目:
  • Best Wealth Planning for Affluent Clients (2022)
  • Best Wealth Planning for Affluent Clients (2023)

聯絡我們

想善用「Future Planner」規劃未來?立即聯絡我們的專業客戶服務團隊,讓我們助您邁向財務目標。

您亦可致電查詢

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客戶及卓越理財客戶亦可直接聯絡您的卓越理财尊尚客戶總監或客戶經理。

常見問題

免責及風險聲明

本資料並非及不應被視為出售建議、推銷或游說認購任何投資產品。本資料來自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認為可靠的渠道,惟本行不曾對有關資料作出獨立查證。本行不會對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或擔保或聲明及不會因此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本資料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Future Planner」概括的所有產品僅供模擬目的,並沒考慮產品的適合程度及個人負擔能力。其表現(包括但不限於回報、風險、保費金額、供款年期、現金價值和保障範圍)可能與實際產品有所不同,我們不代表或保證模擬工具中提供的任何變動都可能在未來發生,因為過去的表現不一定代表未來的結果,亦可能沒有任何滙豐產品可提供此工具模擬情況中相同的結果。如您希望了解我們如何計算得出您的模擬情況,請聯絡本行職員。

請注意,我們並不會將「Future Planner」中提供的模擬直接視為購買任何投資或保險產品的建議。「Future Planner」中提供的模擬僅供參考。您不應在未尋求具體專業建議的情況下根據本頁面上的任何訊息採取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