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手機提款

提取現金可以更快更輕鬆

只需點按幾下,一掃提款

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點按幾下即可設立您的提款指示。然後前往香港任何滙豐集團(包括恒生銀行)的自動櫃員機,掃描二維碼提取現金1。您也可在香港和中國內地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的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提款2

一手觸控,提款更方便快捷

  • 隨時隨地,一掃提取
    經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選擇您的提款戶口,隨時隨地設定提款指示3
  • 省時省力,理財更順心
    啟動及掃描顯示在自動櫃員機上的二維碼即可提取現金—快速完成交易及減少接觸自動櫃員機。
  • 無需提款卡,安全無憂
    只需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即可提款4,毋須再擔心會被人盜用提款卡。
  • 遍及全港,方便提款
    可使用遍及全港的滙豐及恒生銀行的自動櫃員機、「提存易」或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金。
  • 跨境通行,照顧周全
    憑滙豐銀聯自動櫃員機卡,您可於中國內地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的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輕鬆提取人民幣。

如何使用手機提款

步驟 1A

Mobile screen step 1 log on to get started, image used for how to use mobile cash withdrawal

步驟 1B

Mobile screen step 2 enter your instructions, image used for how to use mobile cash withdrawal

立即登入體驗

於登入頁面底部直接選擇「手機提款」;亦或在登入後前往「轉賬及繳費」。您亦可以停留於「首頁」並向下拉動至「了解產品與服務」,以尋找「手機提款」選項。

步驟 2

Mobile screen step 2 enter your instructions, image used for how to use mobile cash withdrawal

選取自動櫃員機進行提款

選取「在香港的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包括恒生自動櫃員機)」。

步驟 3

Mobile screen step 3 go to an HSBC Group ATM, image used for how to use mobile cash withdrawal

設定提款指示

在手機上選擇您的提款戶口及金額5,6。需要重設指示?您可返回此頁面更改提款指示。

步驟 4

Mobile screen step 3 go to an HSBC Group ATM, image used for how to use mobile cash withdrawal

前往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1

只需於自動櫃員機點按「手機提款」鍵即可顯示二維碼。

步驟 5

Mobile screen step 4 scan the QR code displayed, image used for how to use mobile cash withdrawal

掃描二維碼

使用您的手機掃描於自動櫃員機屏幕上顯示的二維碼。

步驟 6

Mobile screen step 5 complete your cash withdrawal, image used for how to use mobile cash withdrawal

完成手機提款

根據自動櫃員機屏幕上的指示提取現金。

我可以使用手機提款嗎?

如持有以下任何一種滙豐戶口,便可使用手機提款服務:

  • 滙豐綜合理財戶口
  • 港元往來戶口
  • 港元儲蓄戶口
  • 港元結單儲蓄戶口
  • 現金卡戶口
  • 萬用戶口
  • 「大學生」戶口
  • 循環「萬應錢」

您必須持有滙豐銀聯自動櫃員機卡,才能透過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提款。

手機一掃,跨行提款

即使您尚未成為滙豐客戶,如您的發卡銀行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亦可透過該行的手機流動應用程式,於任何滙豐自動櫃員機上提取現金。其手機提款方式將經銀聯自動櫃員機網絡進行。有關收費詳情,請向您的發卡銀行查詢。

更多資訊

備注:

  1. 香港所有滙豐及恒生銀行自動櫃員機及「提存易」均提供手機提款服務,以供客戶提取港幣。
  2. 在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的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進行手機提款,港幣提取服務僅限於香港,人民幣提取服務僅限於中國內地。
  3. 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設定手機提款指示後,您將需要在10分鐘內(有效期)掃描自動櫃員機上的二維碼或重設手機提款指示。
  4. 基於安全理由,您需使用流動保安編碼或生物認證登入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
  5. 在香港透過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進行手機提款,您可提取高達小額轉賬限額,最高每日限額為港幣10,000元。此限額亦是小額轉賬的共享限額,同時適用於「轉數快」及非登記戶口轉賬等小額轉賬。如需提取更高的金額或使用其他受小額轉賬限額約束的服務,您可以考慮使用其他方式提款或轉賬,例如實體銀行卡。
  6. 若首次在香港透過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使用手機提款功能、但尚未設置小額轉賬限額或您的限額設置為零,您將需要設置您的小額轉賬限額以使用手機提款服務。
  7. 在香港或中國內地透過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進行手機提款,每日提款額最高可達港幣80,000元,或不多於您所設定的滙豐銀聯自動櫃員機卡每日提款限額。每日/每筆提款額亦受制於其他銀行自動櫃員機所設的提款限額。提款服務將收取手續費。
  8. 手機提款交易受我們的網上及流動理財條款、一般條款及細則和綜合理財戶口條款及細則約束。透過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的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所進行的手機提款交易,亦受我們的自動櫃員機卡條款及細則約束。您必須接納並同意受其約束才可使用我們的手機提款服務。

 

  • Apple、Apple標誌、iPhone、iPad、iPod touch、 Touch ID及Face ID均為Appl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App Store為Apple Inc.之服務商標。
  • 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標誌均為Google LLC的商標。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標。
  • QR Code為DENSO WAVE INCORPORATED之註冊商標。
  • 屏幕顯示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