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一家人在沙灘;圖片使用於職業退休計劃頁面

正計劃退休生活?

了解我們的職業退休計劃如何為您的黃金歲月作好準備

退休絕對是人生的一大里程碑。辛勤大半生,您終於可以享受成果,想必希望退休後的目標和夢想能夠如願。我們能夠幫您達成這個目標。

職業退休計劃是僱主自願為僱員設立的退休保障。作為全港規模最大的退休金服務提供機構之一,我們能讓您的辛勞獲得最大成果。我們設有多項服務,助您享受理想黃金歲月:

  • 專業職業退休計劃團隊及客戶經理全力為計劃提供協助
  • 以深厚基金管理經驗助您獲取最大成果
  • 一系列多元投資選擇供您選擇
  • 可透過網上及熱線管理您的計劃

查詢有關職業退休計劃

滙豐職業退休計劃客戶熱缐

滙豐綜合公積金

最後一天工作過後,您計劃做些甚麼?環遊世界?學標準舞?上航海課?還是打算將您的家居修繕一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退休目標,我們的旗艦職業退休計劃「滙豐綜合公積金」設有一系列投資選擇,讓您根據自己的個人需求,選擇合適方案。

您亦可因應人生不同階段或重要時刻,在退休的需要轉變時,隨時更改投資選擇。為幫您更方便管理您的個人職業退休組合,您只須於滙豐網站登入網上理財,即可管理計劃,簡易便捷。

成員延續安排

近來退休、轉換工作或生活遇上變化,但仍想繼續投資?
滙豐綜合公積金下的成員延續安排*的特點,是可供合資格成員在終止參與僱主的退休計劃時,轉移並保留其權益於成員延續賬戶內。
只需將您的權益轉入成員延續賬戶,即可繼續享受與滙豐綜合公積金相同的投資靈活性,同時可選擇不時部分提取您的權益以滿足您的流動性需求。轉移零煩惱,讓您在過渡新工作或展開退休旅程時安枕無憂。

請了解我們的一系列投資選擇和過往表現。

*滙豐綜合公積金下成員延續安排擬供將會終止參與滙豐綜合公積金下以信託形式成立的僱主退休計劃(僅限於界定供款)的合資格成員選擇。有關轉移權益條件的詳情,請參閱滙豐綜合公積金成員延續安排的「主要推銷刊物」內「成員延續安排的申請及轉移詳情」一節。

投資選擇

了解投資選擇的相關資料

基金表現

聯絡我們

相關鏈接

 

了解滙豐強積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