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財富增值 為您度身訂造

整合方案為投資組合增值,同時捕捉機會

晉身滙豐卓越理財,即享價值高達港幣45,200元迎新獎賞。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財富管理服務 專為您而設

即使生活忙得不可開交,您仍需要騰出時間,了解手頭上一切理財選項和可能,以作出最佳的理財決策。

正因如此,卓越理財組成客戶經理和財富專家的團隊,透過各個電子平台和渠道與您緊密連繫,務求配合您的繁忙生活,全方位理財。

Tree with flowers as background

財富籌劃 為您度身制訂

想在理財上勝人一籌,必先要了解如何有效地建立投資組合,或需要在各個資產類別和投資策略上取長補短?

我們為您帶來簡便易用的分析工具,以及一站式理財平台支援,讓您隨時隨地掌握您的投資組合,優化回報。

Wealth expertise

財富融資服務

除了建立最佳投資組合,適當地利用投資融資服務,便能在投資收益和保持資金流動性之間取得平衡,投資彈性便可更勝一籌。

您可作出恰當的槓桿進行投資,以獲得更高潛在收益和回報,同時讓您的摯愛享有更靈活的保險保障。

傳承財富智慧

時間過得太快,子女一天一天長大,終有一天他們會自行掌管自己的財務。

今天起引導他們使用正確的財富管理工具,以及適當地運用資金,為子女在理財路上帶來最好的照顧,好讓您早日鬆一口氣。

Bank privileges

財富遠見和產品

讓您盡享一站式投資和保險產品,令資金得以全面發揮投資功用,以達到有效增值。

我們還會透過個人化的財富管理建議,助您了解相關市場的發展和現時的投資趨勢。

Bank privileges

立即加入滙豐卓越理財

現有客戶

適用於滙豐One、綜合理財或一般儲蓄戶口客戶,並持有個人網上理財賬戶。如果你還未持有滙豐個人網上理財賬戶,立即登記並網上晉級

使用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只需幾分鐘,即可晉身滙豐卓越理財。

桌面電腦用戶:

使用網上理財,安全又輕鬆。立即登記

還未持有滙豐投資戶口?

新客戶

使用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5分鐘内快捷開戶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