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在港投資

了解如何增值、管理和保障您的環球財富

管理及增值財富

  • 專業環球財富建議
    我們經驗豐富的投資專家可為您度身制訂財富策略,助您建立理想的投資組合。
  • 一站式查看各地滙豐戶口
    您可以連結超過30個國家和地區的滙豐戶口,並在合資格戶口間免費進行即時轉賬
  • 讓您的投資更多元化

    以香港和全球其他市場的多元化投資產品,建立您的金融投資組合,管理風險之餘,更讓您的財富獲得最大回報。
  • 尊享全球理財禮遇
    無論在香港或海外,您和家人都能尊享同等禮遇,滿足一切跨境理財所需。

盡展在港投資的增值潛力

 

詳盡說明如何選擇資產投資,讓您的投資組合更多元化,同時減低風險。

 

想投資卻擔心市場波動?能為您帶來被動收入的投資,可能是您的理想選擇。

 

投資或有助您的資金增長,並讓您更接近您的目標,但真的適合您嗎?您應如何開始?

 

探索不同類型投資的風險,助您找出最符合您可承擔風險水平的產品。

開始

我們一系列的投資工具能助您作出明智的投資決定。

 

使用我們結合多重功能的工具,深入分析您的投資,以優化您的投資組合,並洞悉相關的風險。

 

無論您是首次投資,或想用較低成本為自己或家人建立投資組合,「FlexInvest靈活智投」都是您的明智選擇。

 

為股票投資新手提供靈活選擇,以每月供款方式建立投資組合。

常見問題

您也可能感興趣

 

讓身處大灣區合資格的內地及香港居民透過閉環式資金管道進行投資。

 

我們的服務助您適應在香港的新生活。

 

透過我們一系列的環球銀行服務,盡享留學機遇。

免責聲明

本行並不提供投資意見。透過滙豐任何落盤渠道提供的股票服務並不涉及我們就任何產品作出招攬銷售或建議或提供意見。您透過任何落盤道渠進行的所有涉及購買或出售股票的交易均按只限執行的基準及基於您的個人判斷進行,並不表示我們確認或贊成此交易適合您。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價格可升可跌。買賣證券均可帶來虧損或盈利。關於以上服務的細則及條款,歡迎查詢。

本網頁所示資料乃根據本行搜集自相信可靠來源的資料整理而成,惟本行及有關資訊提供者並未作任何陳述,保證這些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會為這些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任何人士因信賴這些資料而招致損失,本行及有關資訊提供者概不負責。本網頁所載資料並非一項投資建議,亦不可視作向任何人士建議出售或邀請購入任何投資產品/服務的文件。所列價格及其他有關資料均僅供參考;該等價格及資料可隨時更改,而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