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確保網上理財安全可靠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在使用網上銀行時的安全。我們的網絡保安措施可以為您的金錢、隱私及個人資料提供保障。

更新您的互聯網瀏覽器

我們一直致力確保您在使用網上銀行時的安全。為此,我們將於未來數周進一步加強網站安全性,並將不再支援部份較舊的瀏覽器版本,以致無法正常瀏覽我們的網站。一般而言,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 如Internet Explorer, Google Chrome, Apple Safari) 及操作系統 ( 如Microsoft Windows 及 Apple macOS)都支援最新的資訊保安技術。

如果您還未安裝及使用最新版本的瀏覽器,請立即透過瀏覽器的網站進行版本更新,或於網上搜尋相關操作說明。

正使用流動裝置?

為提升流動應用程式的安全,由2019年1月中旬起,我們將逐步不支援流動裝置上版本過舊之操作系統(iOS 10及Android 5以前之版本)。您亦無法於此系統繼續使用流動保安編碼。請更新您的操作系統至最新版本以繼續安全地使用我們的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

保安選項

以流動保安編碼登入,享受更簡便的網上理財體驗。你亦可因應個人需要,申請實體保安編碼器。

 

本行以安全為重。閣下可放心使用我們的流動應用程式,本行的一系列先進科技能為您提供全面保護。

了解本行如何保障您使用流動應用程式時的安全。

 

這些保安提示有助您提防網上詐騙,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了解滙豐為確保網上理財安全可靠而採取的五大措施,包括自動登出及保安編碼器/流動保安編碼等。

 

查看如何透過更新互聯網瀏覽器識別虛假電郵及網站,從而保障您的裝置免受病毒入侵並防範詐騙。